用户登录 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张宏森看望慰问鲁迅文学院第四十届中青年作家高研班学员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2年01月05日11:45

元旦前夕,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宏森来到鲁迅文学院,看望慰问鲁迅文学院第四十届中青年作家高级研讨班学员,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

张宏森说,受铁凝主席委托并代表作协党组书记处,专门来看望大家。中国作协永远是你们的家,鲁迅文学院永远是你们的母校,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今后创作出更多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优秀文学作品。

看望中,张宏森逐一走进学员宿舍,与学员们进行交谈,倾听学员们的心声,进一步了解学员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创作成果。学员们一致表示,中国作协、鲁迅文学院安排了丰富的课程和针对性强的文学对话、研讨,获益匪浅,启迪很多,对中国作协领导的关心和鲁迅文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真心感谢。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

中国作协办公厅主任李一鸣,鲁迅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可、副院长李东华等陪同看望慰问。

相关链接

张宏森:以文立心 以文铸魂 展现新时代中国文学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