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成都文学院2022年(第十三届)签约作家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2年03月31日12:07

2022年,成都文学院继续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成都元素文学创作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面向社会公开选聘2022年(第十三届)签约作家,吸引文学人才,聚集文学名家,推出一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成都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描绘“身在公园、春暖花开”的幸福场景、讲述“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的成都故事,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成都形象。

成都文学院力求扶持围绕成都“十四五”规划实施,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大运会、乡村振兴、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等重要题材,开展主题创作和“优作优扶”工作。欢迎具有一定创作实力的作家、特别诚邀著名作家参与创作活动,也欢迎推荐具有较高艺术性和思想性的原创文学(尤其是长篇小说)签约。成都文学院将按“优作优扶”原则,给予签约作家1至5万元的创作出版扶持。

招标工作按照《成都文学院2022年(第十三届)签约作家喜迎党的二十大文学创作招标方案》进行,须填报《成都文学院签约作家(长篇小说/其它体裁)申报表》或《成都文学院特邀作家申报表》(均可在“红星新闻网”或“成都文艺网”上查阅下载),并提供相应材料。

申报时间自即日起至2022年4月15日止,申报材料报送地址:成都市文联,邮政编码:610041 ;通讯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北段1599号孵化园9号楼E座5层1号;联系人:廖银洁,电话:028—86021768;电子邮箱:wenxuechu@163.com。

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代章)

2022年3月29日

附件点击下载:

征文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