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枯戍帖》
来源:中国作家网  | 万宇轩   2023年08月10日16:26

《枯戍帖》

作者:万宇轩

出版社:陕西太白文艺出版社

ISBN:9787551323772

内容简介

《枯戌帖》是一本剖析自我并展现作者对世界的看法及思索的现代诗诗集。本书由“夜泊”“时盏”“浅川”“上邪"四辑组成。第一辑“夜泊”是“自省之诗”,描写作者早期创作的初衷以及对自我的审视;第二辑“时盏”是“时间之诗”,描写作者对亲情、战友情、爱情的认知;第三辑“浅川“是“遇见之诗”,描写作者遇见自己,遇见世界,包容自己,热爱世界的心路历程;第四辑“上邪”是“展望之诗”,描写作者对当下、未来的展望与期盼。整部诗集传达出作者对生活的感激、对生命的敬畏之情。

作者简介

万宇轩,江西省德兴市人,退伍军人。中国诗歌学会会员、海南省作家协会会员。作品散见于《诗歌月刊》《鸭绿江》《奔流》《青海湖》《椰城》《现代青年》等刊物。其诗观为:文字是一个点,包罗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