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十日终焉·囚笼》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杀虫队队员   2023年11月27日16:14

《十日终焉·囚笼》

作 者:杀虫队队员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3年11月

ISBN:978-7-5594-6460-6

内容简介

番茄悬疑分类TOP1作品,上架1年累计千万读者阅读,超21万读者打出9.8的评分,追更人数200万+。

齐夏经历地震醒来,发现自己置身于封闭的房间中,与其他九人一起被强迫参与游戏。律师、幼师、警察、医生、心理医生、混混……不同身份的参与者,来自不同城市,却都是经历了地震才来到这个奇妙的房间,而他们在地震时经历的一切,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在房间中渡过层层难关后,他们原以为逃出生天,却没想到迎接他们的是更加残酷的逃生游戏。废墟一般的诡异城市,心怀鬼胎的陌生人,十二种生肖游戏,“人、地、天”三种游戏难度,唯有在十天之内在游戏中赢得三千六百个“道”,才能活着离开这里。

为了活下去,他们只能不断参加游戏,有人受伤,有人死亡,也有人觉醒超自然之力……

作者简介

新浪微博@杀虫队队员

番茄小说金番作家,擅长悬疑幻想类题材的写作。其作品文风成熟,设定新颖,逻辑清晰,多重反转,笔下人物鲜活立体。著有长篇小说《传说管理局》《十日终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