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爱有余生》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艾米  2019年11月13日23:12

《爱有余生》

作者:艾米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09月

ISBN:9787020152193

定价:55.00元

内容简介

这是艾米创作的长篇小说,故事围绕着华强、夏璿、夏玄、吕小雅这几个人讲述了一段缘爱而起,因爱而终的爱情故事。不同于《山楂树之恋》的纯爱叙事,这篇小说里面的爱情写得更加充满人间烟火气。

夏璿,一个出生在珠宝设计世家的女孩,母亲去世,父亲另娶,继母不疼爱她。陪伴她八年之久的男友华强,却也要离开她,为了家族的利益迎娶另外一个女子。

被爱抛弃,从云端跌落的她,孤身面对整个世界。恰逢遇到一个和她同姓名的夏玄,他会是她的真命天子吗?当两颗心逐渐靠近,夏玄似乎又有难以割舍的负累,一切终将走向何处?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剧情不断反转,引人入胜。

作者简介

艾米

女 2005年开始在文学城连载纪实性长篇故事,著有《山楂树之恋》《致命的温柔》(与人合著)《十年忽悠》《不懂说将来》《三人行》《同林鸟》《竹马青梅》等。

尤以《山楂树之恋》赢得无数人的喜爱,擅写悲剧色彩的故事。

媒体评论

我只写那些能感动我的故事。

这是一个真实的“命运悲剧”,有被命运铁拳击中的人物,也有面对命运打击迸发出的人性火花……

我深深感动。

——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