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6月“商务印书馆十大好书”发布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李婧璇   2022年06月15日08:34
关键词: 商务印书馆

商务印书馆第6期月度新书发布会近日在线举办。商务印书馆总编辑陈小文等通过直播的形式向读者推荐商务印书馆6月重点新书,发布2022年6月“商务印书馆十大好书”,并通过抽奖赠书的形式与读者互动。

经过读者投票和专家评审,《飞越世界尽头》《我的英语人生:从清华到北大》《商务印书馆一百二十五年(1897—2022):我与商务印书馆》《砚史:清初社会的工匠与士人》《纯粹理性批判(精装本,韩林合新译本)》《句法结构(第2版)》《美德伦理学:从宋明儒的观点看》《安纳托利亚勇士:赫梯人简史》《人类为何奔跑:那些动物教会我的跑步和生活之道》《土豆的全球之旅:一段不为人知的历史》等入选2022年6月“商务印书馆十大好书”。

本月商务印书馆新书囊括多部经典学术力作,包括《控制论》《英国宪法研究导论》《世界的逻辑构造》等,此外,还推出了以《句法结构》《法治新论》《国际经济秩序的演变》等为代表的一系列经典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