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引路人》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李宏伟   2021年08月25日12:06

《引路人》

作者:李宏伟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9月

ISBN:9787530221471

定价:59.80元

内容推荐

在未来的“新文明时期”,资源枯竭、环境污染、地震频发,整个人类被推到了艰难的处境。一种新的社会治理方案被实施,整个世界被区分为“丰裕社会”与“匮乏社会”。快乐与悲伤仍然每一天上演,不同的是,人们的每一个决定,都将关联于那个艰难的问题。

左手=黑暗+重生,右手=安慰+绝唱。“这一次,你选左手,还是右手?”

作者简介

李宏伟,1978年生于四川江油,现居北京。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硕士。曾获吴承恩长篇小说奖、徐志摩诗歌奖等奖项,被提名第十六届华语文学传媒大奖年度小说家。已出版长篇小说《国wang与抒情诗》《灰衣简史》《平行蚀》,小说集《雨果的迷宫》《暗经验》《假时间聚会》,诗集《有关可能生活的十种想象》,译有《尤利西斯自述》《致诺拉》等。

目录

第一部月相沉积——1

第二部来自月球的黏稠雨液——205

第三部月球隐士——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