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四川省作协举办 2022“六一”儿童节亲子特别活动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税清静   2022年06月01日10:34

童年是梦,描绘七彩人生,童年是诗,如璀璨的星空,童年是歌,有幸福的憧憬。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把广大干部职工下一代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2022年6月1日,四川省作家协会举办欢庆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活动采用“云端”庆祝方式,广大干部职工以家庭为单位,与青少年子女一起“学习语,颂经典”,并将颂读图片、视频在微信平台展示,让广大干部职工和孩子们共聚“云端”,通过学习颂读,抒发了歌颂党、热爱党的诚挚情怀,并以青春之名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节前,四川省作家协会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向四川省慈善总会为未成年儿童保护基金组织了捐款。四川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侯志明说,就是要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展现出新时代作协系统干部职工家庭和谐、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初心使命,教育引导下一代少年儿童们树立志向、心怀梦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巴金文学院职工权静宇女儿权岁寒在学校大门前“讲经典故事”。

创作研究室职工徐良女儿徐元颂读经典。

《星星》诗刊青年编辑王利平和女儿一起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