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阿米的歌》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刘瑞   2022年06月01日17:33

《阿米的歌》

作者:刘瑞

出版社:陕西省太白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年2月

ISBN:978-7-5513-2085-6

定价:45.00元

内容简介

狮子阿米是一位用人类语言唱歌的明星歌手,羊姑娘莎莎是一位用人类语言写作的诗人。在一场草原演唱会上,羊姑娘莎莎拼尽全力救出被猎人打伤的阿米,从此他们成为了惺惺相惜的朋友,一起劳动,一起唱歌。

然而有一天,他们的房子被突如其来的暴雨冲垮了,阿米和莎莎不得不去城里的宠物乐园打工。大家一开始都十分惧怕阿米这个威风凛凛的大家伙,渐渐地发现,阿米凶猛的外表下,其实藏着一颗温暖的心。阿米和其他动物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宛如孩子般陪伴着孤独的梨花老人。他的歌声给园长旺旺先生带来了可观的收入,也逐渐唤醒了旺旺先生尘封已久的爱心……

作者简介

刘瑞,女,生于1976年,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宝鸡市陈仓区作家协会副主席,陕西水文化专家。出版长篇童话小说《月亮河的传说》《阿米的歌》。其童话作品《骄傲的牵牛花》《蝴蝶树》《蓓蕾孩子,我们来救你》《魔法公主和七个小巫婆》《从天上来的阿珠》《长城上的魔法摄影师》《梦中的小王子》《蓝色的梦》等短篇故事散见于各级报刊杂志。网络代表作品有《艾丽卡和魔法盒》。曾获宝鸡秦岭文学奖、宝鸡市首届六维文学奖新人奖、陕西省水文化征文一等奖、中国黄河故事征文二等奖、中华海内外醒世杯玉文化征文二等奖。

目录

第一章:奇妙的相遇

第二章:白色小木屋

第三章:进城市打工

第四章:走红的歌星

第五章:难忘的歌声

尾 声:深深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