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当代文学研究》入选CSSCI(2023—2024)扩展版来源期刊
来源:中国作家网 | 《中国当代文学研究》编辑部   2023年09月15日11:43

根据《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集刊)遴选办法》,《中国当代文学研究》入选为CSSCI(2023—2024)扩展版来源期刊。

《中国当代文学研究》是由中国作家协会主管、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主办的文学研究类学术期刊,主要刊发以中国当代文学为研究对象的学术文章,常设文学史研究、文学现象研究、理论研究、最新文本、作家作品研究等栏目。本刊自创办以来,得到了广大作者与读者的热情支持与帮助,此次入选CSSCI(2023—2024)扩展版来源期刊,既是对创刊以来办刊成绩的充分肯定与鼓励,也是对本刊未来发展的鞭策,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努力为推动当代文学理论批评发展和文学创作繁荣贡献力量。